南加歡慶母親節遊園會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為歡慶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將於5月9日(星期日)在洛僑中心舉辦2010年第24屆母親節遊園會,將表揚32位「好媽媽、好岳母、好婆婆」,並有「新好男人」廚藝大賽、書藝紙彫花藝展、幾十個攤位和文藝表演。是日,在洛僑中心舉辦新聞發佈會。

為了感謝偉大的母親,發揚中華傳統孝道,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每年都會在母親節這一天推出盛大的園遊會。南加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朱碧雲:「希望在母親節這一天能讓社區的媽媽們,有一個快樂的母親節,尤其是每一年我們都有表揚有一些特殊兒童的媽媽們,她們的辛勞不是大家可以看得到、想得到的。」

當選為好媽媽的前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覺得不論她曾為市長或是成功的商人,最高興的還是被選為模範母親。

前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大家不曉得我最得意的一件事情其實是做一個成功的母親,這麼多年來,我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人,我雖然在事業上、從政上都很成功,可是我仍然沒有失去,做為女人最基本的角色,就是做一個母親。一個家庭是一個社會繁榮的基石,中國人說先齊家才能治國,今天不管社會怎麼的進步,可是做為一個女人,最基本的工作,還是在家裏做一個好的母親,好的太太,我是覺得現在婦女可以引以為鑒的。」

第24屆母親節園遊會活動,將在五月九日早上9點開始舉行一直到下午4點,地點在洛僑文教中心,歡迎大家參加。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