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學生畢業作品聚焦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5月9日,一部反映法輪功題材的記錄片《血色市場》(Red Market),在渥太華市阿爾崗昆學院的電影製作系畢業作品展上播出,它的作者們是阿爾崗昆學院的一群應屆畢業生。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這部30分鐘的記錄片以大量網絡資源和人物訪談,講述了作者對法輪功的認識、11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遭到的迫害,以及海內外人士為停止迫害所做出的努力等內容。

勞瑞.羅斯製作這部影片緣於去年的一段經歷。“2009年9月,我每天路過中國使館時,都會看到一位女士在使館前打坐,她每天都在那裏。回到家,我開始搜索法輪功是甚麼,她為甚麼在那裏。這一搜索我就再也停不下來,我無法相信自己以前對此一無所知。”

《血色市場》編輯兼攝影克里斯田.羅伯林是第一次參加影片的剪輯。“在21世紀的今天,居然有政府將自己的民眾作為活體器官的資源庫,這無法令人接受。”

前加拿大駐香港大使布瑞恩.麥克丹姆先生前來觀看了影片。“讓包括年輕人在內的所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法輪大法(弟子)在做甚麼,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做,他們在捍衛甚麼。同時也讓大家意識到中共政權統治下的黑幕。”

此次阿爾崗昆學院電影製作系畢業作品展,也是該學院第一屆文獻節,共有14部記錄片參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