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2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多名國會議員前往現場祝賀。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記者:這裡是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廣場,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1週年。

法輪功天國樂團的遊行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帷幕,遊行隊伍在渥太華市中心街區行進,吸引了眾多的行人駐足觀看。

除了天國樂團威武雄壯的演奏,法輪功學員還為現場觀眾表演了吉他彈唱、手風琴獨奏、仙女扇子舞等,為人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Bill Siksay 苗錫誠發表演講。

“真善忍”對全世界所有人都是珍貴和重要的,我非常高興能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這個節日,謝謝大家!”

參議員Di Nino,“國會法輪功之友”副主席博瑞斯,國會議員 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茲(Stephen Woodworth)、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前外交官布萊爾-麥克戴姆(Brian McAdam)以及渥太華著名牧師雷-波斯特(Lyle Notice Pastor)也到場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