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國民主黨集會紀念六四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今天(6月1日)中午,紐約的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和自由民主黨成員在中領館

前集會,紀念「64事件」二十一週年。 請看報導。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中國自由民主黨和中國社會民主黨的成員在中領館旁邊集會, 唱著紀念六四的歌曲。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玉賢在講話中表示,民主需要自己爭取。

倪玉賢﹕“在共產黨裡面出現了開明的人士,但結果都被共產黨自己鎮壓下去了。所以共產黨不可能進行自我改革。民主要靠我們自己來爭取。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希望共產黨為六四平反。叫殺人的人,為被殺的人平反,這是一個很可笑的邏輯。”

中國自由民主黨副主席鄭科學﹕“我們紀念的意義是甚麼,是為了中國有真正的人權。 八九六四是我們的國恥,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恥辱。看看任何一個國家,哪有這樣大膽的用自己保衛國家的軍隊來鎮壓自己的學生。”

中國社會民主黨的代表曾大軍也上臺發言。與會者希望海外的人們能夠行動起來,向自己的同胞傳播民主理念,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