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公園” 舉辦高爾夫球募捐賽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都市公園”基金會是一家非盈利慈善機構,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資助一個名為免費高爾夫球課程的項目,6月16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室內高爾夫球比賽。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主辦方請到了著名的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和他的女兒作為嘉賓,並揮桿擊球,宣佈比賽開始。

”都市公園”基金會的執行長,大衛 銳沃(David Rivel),對基金會的運作表示滿意,他說:”我們其中一項工作就是提供免費的高爾夫球課程給紐約市的孩子們,我們已經有3,500個孩子學習了這個免費課程。“

在一個精心佈置的小型高爾夫球場地上,很多選手都是加緊練習。比賽很簡單,就是在差不多10米的距離內,看誰可以揮桿打入球洞。

經過幾輪較量,一位55歲的臨床心理學家德昂 格瑞夫(Don Grief)獲得了冠軍,他的球技贏得大家的讚譽。賽後他表示:”我認為高爾夫球運動可以讓人感覺到紓解焦慮,我認為高爾夫球運動很有好處。“

”都市公園”基金會成立於1989年,總共在紐約市5個區超過750個公園,免費提供高爾夫球課程、藝術和體育等多種教學。

新唐人記者 孫衛 紐約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