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渣士獲溫哥華冰球隊主場冠名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對很多溫哥華的冰球迷來講,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適應。溫哥華肯奈克斯隊(Vancouver Canucks)的主場通用體育館GM Place正式更名爲羅渣士體育場Rogers Arena。下面來看一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15年的名字將成爲記憶,溫哥華通用體育館GM Place已經改名爲羅渣士體育場Rogers Arena。

溫哥華肯奈克斯隊 老闆 艾奎裏尼(Francesco Aquilini):“六十天之內吧,新的賽季開始之前,我們會把新牌子換上去。”

通訊巨頭羅渣士公司和溫哥華肯奈克斯冰球隊簽訂了長達10年的合作協議,獲得了獨家冠名和轉播權。

羅渣士公司CEO默罕默德 (Nadir Mohamed):“我們認爲西部,尤其是卑詩省是個投資的好地方。這是個繁榮的省,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我們不是衛冕冠軍,我們願意做一個挑戰者。”

羅渣士公司還獲得了多倫多天虹體育館的冠名權,2005年時改爲羅渣士中心。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