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哥華地區住宅雜費將上漲54%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對大溫哥華地區住宅業主來說,收到漲價的各項賬單或者已經在意料之中,但5年內要多交233元雜費可是不比尋常,請看來自溫哥華的報導。

根據大溫哥華都會局的一項議案,從明年開始,大溫地區住宅用水、污水處理和垃圾收集等費用將連漲5年,房價為60萬的標準住宅各項雜費合計將上漲233元,漲幅高達54%。都會局認為這項漲價是為了負擔一些必要的項目開發和更新費用。

大溫哥華都會局財務委員會主席馬保定:“也有一些大型基礎設施項目必須興建,因為我們地區的增長和變化,包括現有基礎項目的更新。”

水費提升部分佔雜費上漲的近一半,主要是支付西摩—卡比蘭奴濾水廠項目的8億花費,該項目超出預算2億元。

Iona和獅門橋兩個污水處理廠改善項目預算14億元,導致污水排放費用上漲。

到2015年,標準住宅的雜費將由現行的432元漲到665元,其中水費301元,污水處理費212元,垃圾收集費用152元。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