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欣桐(阿嬌)《出水芙蓉》影迷見面會

鐘欣桐(阿嬌)《出水芙蓉》影迷見面會

一起艷照門不但讓阿嬌遭遇演藝事業的重創,更讓她主演的出水芙蓉的上映時間被一拖再拖。如今時隔兩年,因艷照門而被冷凍起來的阿嬌漸漸的重返娛樂圈,但卻失去了往日的風采。作為和阿嬌私交甚好的導演劉鎮偉,不僅在今年的《越光寶盒》中力捧這個好朋友,同時,還帶來7月6號公映的老片《出水芙蓉》中,希望能讓阿嬌重回一線,可謂用心良苦。有好朋友的力挺,阿嬌似乎更加堅強,最近她出現在馬來西亞與影迷們見面。

阿嬌出席了《出水芙蓉》影迷見面會,吸引國內外粉絲前來捧場。阿嬌一抵達吉隆玻時代廣場即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歡呼,頻頻高喊阿嬌的名字。

由於這部電影與游泳息息相關,涉及很多在水中拍攝場面,對於比較怕水的阿嬌,確實是難度很高,在拍攝期間,吃了很多苦頭,喝了不少池水。工作人員也不敢掉以輕心,為了安全,拍攝時在泳池準備了很多水泡隨時候命。

他在影迷見面會上大贊劉鎮偉導演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好男人。阿嬌坦言本身是個怕水的人,當聽到公司說要接演一部游泳的戲時,反應是有點抗拒。但直到後來知道是劉鎮偉導演時,才放下心中大石,而在拍攝時,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很貼心,讓阿嬌鬆一口氣。

被問及方力申有傳授游泳秘訣,阿嬌回應說沒有,因為游泳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

為了配合電影以游泳為主軸,3位影迷受邀上臺創意的示範“游泳”以搏取阿嬌的一笑,阿嬌也在遊戲環節當評審,與粉絲近距離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