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事故 八死兩傷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在剛剛結束的這個長週末裡,加拿大卑詩省發生了兩起意外事故,造成8人死亡2人重傷。

週日晚上11點35分左右,在卑詩省通往落基山等著名旅遊景點的Trans Canada 高速公路上,1輛小型客貨車失去了控制,越過中線,與對面駛來的1部房車迎頭相撞。結果客貨車上的6人全部罹難,房車上的司機和乘客也受了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經過初步調查,警方相信是客貨車的司機太過疲勞或者不小心才釀成了這起車禍。

而在週六晚間,卑詩省1架消防用的飛機在執行任務時意外墜毀。經驗豐富的58歲的駕駛員Whiting和36歲的副駕駛Tilly當場死亡。初步懷疑是機械故障,加拿大運輸安全局正在調查事故的確切原因。

由於天氣乾燥炎熱,卑詩省的森林火災還在增加,已經達到360處。除了1000名卑詩省的消防員,200多名安省和阿爾伯塔省的消防員也在週日加入了滅火行動。有部分居民已經返回家園,但是1名拒絕撤離的居民在週日的一次事故中喪生。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