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HST徵簽審核通過 放言罷免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經過42天清點審核,卑詩省選舉委員會確認反合併稅(HST)徵簽達標,開創加拿大歷史先河。但選舉委員會表示並不會將徵簽結果提交給省議會,反合併稅(HST)聯盟勝而無果,下一步將如何反擊?請看本臺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反HST領袖(前省長)溫德心:“我們祝賀所有省民,徵簽大獲成功!我們對徵簽結果很滿意,全省所有選區的徵簽均獲通過。”

反HST聯盟雖然首戰告捷,但首席選舉官通知溫德心,鑑於徵簽的合法性遭到卑詩商會質疑並訴諸法律,在訴訟沒有結束之前,選舉委員會不會將結果提交給省議會。這意味著既不會有省議會的重新表決,也不會有“全民公投”。而法律訴訟至少會將合併稅問題拖延好幾年。

反HST聯盟對此結果非常失望,決意開始新一輪的“罷免議員”運動。

反HST領袖(前省長)溫德心:“我們下一步要罷免議員,我們將罷免全省所有自由黨議員,如果這就是結果。”

財政廳長韓仕新對反合併稅徵簽通過審核並不意外,並且不擔心自己會被罷免。

繼選民征簽、法律訴訟之後,罷免省議員是反合併稅聯盟行動的第三步,也是他們認為對省府最有壓力的一步,罷免運動將從11月15日開始在全省啟動。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