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加國人體內含雙酚A

【新唐人2010年8月17日訊】加拿大統計局的一項新調查研究顯示,本國有91%的人的體內都含有雙酚A,這種化學物質在08年10月被政府列為有毒化學品之一。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數據,在6歲到79歲的人群中,有91%的人的尿樣裡都不同程度地含有雙酚A。雙酚A是一種化工原料,可以用來製作塑料容器,玩具以及鐵容器的內防護層。

根據一些動物試驗顯示,這種化學物質在體內停留6個小時之後才會被身體排除,它對生殖力有影響,並會引發癌症和其他功能紊亂。

統計局官员:“有91%的加拿大人都被雙酚A污染,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人們都面臨著這個問題。”

在統計局的數據中,12歲到19歲的青少年體內,雙酚A的含量最高,其次是6歲到11歲的孩童,而40歲到79歲的人群中含量最低。

政府在08年10月18日正式宣佈用於食品包裝工業的雙酚 A是一種危險的化學品,並禁止製造商在嬰爾奶瓶中添加雙酚A,這是全球首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