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社團共辦晚宴賑災甘肅巴國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為了幫助中國甘肅的泥石流和巴基斯坦水災,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將聯合三十多個社團,在下週共同舉辦“四海同心齊賑災”的籌款晚宴。

文化中心主席張明達表示,由一個團體牽頭,提供平臺,其他社團一起加入能節約資源,事半功倍。而籌到的款項將通過加拿大紅十字會分別轉交中國紅十字會和巴基斯坦有關機構。

加拿大紅十字會前安省分會長陶佳才:“目前,紅十字會受到四萬四千加元捐款,支持中國甘肅省的賑災活動。三百萬的捐款送給巴基斯坦紅新月會工作。”

有部分團體當場捐出總共2萬元善款。之前甘肅同鄉會已收到各界捐款17800元。

加拿大甘肅同鄉會李衛:“家鄉受災了,血脈相連,傾注自己的愛心,從人道主義的角度。”

籌款晚宴將於8月27號在中華文化中心舉行,餐券每位60塊。你還可以寫支票捐款,詳情請參見屏幕上的提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