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第三名恐怖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訊】就在日前警方以涉嫌進行恐怖活動在渥太華逮捕了一對穆斯林夫婦之後,加拿大皇家騎警週四又逮捕了第三名恐怖主義嫌犯。

渥太華居民,庫郎•謝爾(Khurram Sher)被警方已涉嫌恐怖主義活動逮捕。而前一天被捕的希瓦•阿里扎德(Hiva Alizadeh)和 米斯巴胡頓•艾哈邁德(Misbahuddin Ahmed),週四上午在渥太華法庭短暫出庭。

30歲的阿里扎德(Alizadeh)被指控同謀罪,實施恐怖主義活動,以及為恐怖活動提供資助。26歲的艾哈邁德(Ahmed)被指控同謀罪和與恐怖活動相關的罪名。28歲的謝爾還曾經參加過加拿大偶像的競選活動,他也被控同謀罪。

警方公布了他們繳獲的物品。

皇家騎警警官瑟瑞奧特:“圖譜,錄像,圖畫,手冊,書籍,用來遙控引爆炸彈的電路板。”

警方說共繳獲了50塊這種引爆炸彈的電路板,而且這三名嫌犯都是一個恐怖組織的成員,其中至少一人在海外受過訓練,他們計劃在加拿大製造炸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