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模特踏步籌資防乳癌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星期三(9月1號),頂級模特們穿上帶著計步器的靴子在攝影師奈傑爾•巴克(Nigel Barker)的鏡頭前擺著造型,準備在9日開始的紐約時裝週期間,穿著這雙靴子為乳癌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這次由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舉辦的籌款活動,得到了著名攝影師巴克和很多頂級模特的支持。她們在烈日下擺著向前走的造型,提醒人們要防止乳癌。

攝影師奈傑爾•巴克說:“我認為這是個很尖銳的問題。不管你是不是女人,像我是男人,都會得乳癌。我認為認識這一點很重要。”

模特們在拍攝過程中,穿的是九西(Nine West)特製的靴子,裡面有一個計步器,來記錄這些模特在時裝週期間走過的路。之後,九西就根據模特走的路程,向時尚目標乳癌慈善機構捐款。

模特傑西卡•懷特(Jessica White)說:“(時裝周)我們從早晨7點,走到凌晨1點。如果我們能以此來募捐,對哪一方都很好。”

紐約時裝周即將在9月9號開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