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厄爾掃過美東沿岸 直奔加拿大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星期五(9月3號),颶風厄爾在橫掃北卡羅來納州的海岸之後,儘管已經減弱到1級,還是給美國東岸大部分地區帶來了巨浪和大風,現在厄爾正朝加拿大方向移動。

颶風厄爾帶來的大風、巨浪、暴雨襲擊了美國東部沿岸地區,部分地區街區被水淹。

麻薩諸塞州州長德瓦爾•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召開記者會,表示正值長週末,颶風給商業、居民生活帶來很大影響。“但我要說,第一位是公共安全,我們絕對要儘可能,明天一清早就檢查受災情況,智慧的處理一切。”

與此同時,麻州海恩尼(HYANNIS)船主斯考特•布賴利(SCOTT BRILEY)和他的鄰居們,正在為晚上到來的大風做更多的準備。他說:“要把船完全放到岸上來保證船的安全,因為我住在岸邊,所以要鎖好房子,用膠帶粘牢窗戶。”

預計颶風厄爾週五晚到達美國東北部的最頂部,之後進入加拿大境內。

加拿大颶風中心的監控員克里斯•福格蒂(CHRIS FOGARTY)介紹,“週六,新斯科舍省的大西洋沿岸,可能是風力最強,海浪最大的地帶。”他說到時候風力可能達到每小時130公里(81英里),但人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10米高的巨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