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慶一交通事故引發學生示威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安徽省安慶市最繁華的人民路,星期一晚上出現學生舉標語抗議,還吸引大批圍觀人群聚集,交通因此癱瘓,隨後交警、特警趕到,嚴格封鎖該路段,直到晚上11點人群才散去。

星期一晚上,安慶市原來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出現了示威人群,一些學生拉著寫有”政府出來”的布條,及”揭穿內幕”的標語,站在在安慶市人民路和建設路交叉口抗議,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交通為之堵塞,隨後警察趕到,沿街進行封鎖。

據網絡消息,9月4號晚上9點多,一名吉普車駕駛在吸毒後,駕車撞到兩名剛上完晚自習回家的學生,造成一死一重傷。事後肇事者還找人冒名頂替,想藉此逃脫法律的制裁。

當地一位居民星期二告訴大紀元時報記者,肇事者是市政府人員,很有背景,另一位居民則表示,開車的人肇事後跑了,後來還找人頂替。

由於受害學生親友和同學認為,該事故沒有得到公正處理,因此在6號晚上手持自製的標語走上街頭,要求當地政府站出來,秉公處理,還給受害人一個公義。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