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突破八千萬 大陸人士發聲支持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根據海外獨立退黨網站統計,截至北京時間9月8號,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三退人數,已達8千萬人。支持三退活動的大陸人士表示,中共政權迫使中國民眾失去信仰,也看不到希望,唯有退出中共才能找回人類應有的關愛。

據海外退黨網站截至9月8號統計,聲明退出中共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人數,已超過8千萬零三千人;一直關注中國民眾三退情況的大陸維權人士胡軍表示,中共政權對於國內各個層麵人士的打壓,不斷在加劇,但是他認為,這只是中共的最後掙扎,他呼籲民眾勇敢擺脫這個體制,才能減少殺戮。

維權人士胡軍:“如果真是清醒一點,拿出點勇氣,擺脫這種體制,走向民主社會。擺脫中共。解體中共。實現民主。讓人類多點關愛。”

胡軍還表示,中共的危機感,已經到了人人為敵的地步。這也更加速了它自身的滅亡。

訪民陳大山則對中國百姓加入三退浪潮,據他的理解,在中國大陸天災不斷的情況下,官員的腐敗貪污,加重了百姓的苦難,中共政權讓老百姓感覺,前途無望了。

訪民陳大山:“當老百姓看不到前途。所以他們才要退呀。因為沒有前途了,沒有信仰了。這是最關鍵的嗎?! 人要沒有信仰了,什麼都沒了不是。”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一位“退黨”熱線的義工透露,中國湖南有一位女士走了60多里路找到國際電話線,在熱線上報了40多人的名單要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據了解,目前利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大陸民眾,每日都以數萬遞增。

新唐人記者呂萌、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