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華裔健康展 防控十大疾病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海外的華人朋友應該關注哪些常見的健康問題呢?即將在溫哥華舉辦的2010年華裔健康展將為您提供這樣的資訊。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加華醫學會和中僑互助會等組織將於9月18日在大溫地區本那比市舉辦第十九屆『健康一日談』展覽,幫助預防和控制華人社區常見的十大疾病。

加華醫學會理事李孟輝醫生:“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這都是一些常見的可預防的疾病,從那還衍生出其他主要的慢性病,比如心臟病、肺病等。”

組委會介紹說,活動當日將設30多個攤位,舉辦17場講座,提供牙齒檢查、血壓、血糖的現場測試,幷有專家答疑,活動免費對公衆開放。

健康展籌委會主席關玉蓮醫生:“這一次我們這個講座,每一個專科的專科醫生,他們來都希望有關你們身體的問題,你們能夠多學一點,多能懂一點。”

爲吸引更多華人朋友參加,健康展將有國語和粵語的講座,下週六不妨抽空來看一看。

展會地址:本拿比Bonsor社區中心,6550 Bonsor Avenue, Burnaby

新唐人記者張立平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