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北線火車橋棧橋起火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北線火車線路上的一座跨河大橋的棧橋失火,導致通往紐約上州和康州的線路一度停止運行。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身後這座橋就是失火的大橋,它位於東135街,在哈德遜河上,大家看到現在火勢基本得到控制,消防人員正在大量的往棧橋上噴水。

據現場目擊證人聲稱,棧橋的大火從早上11點30分左右開始,消防車在10分鐘之內趕到。用了不到一個小時將火撲滅。對於起火原因,目擊者稱有可能是橋上的電纜失火。

目擊證人 Maria Padilla:“我想是橋上的電纜起火,但是我離的比較遠,沒有看清。”

這座大橋是北線火車跨過哈德遜河的唯一通道,由於失火,火車曾一度停止運行。火勢過後的棧橋,看上去已是滿目蒼痍,近處橋墩底部的木樁也受到影響。

消防人員和大都會運輸署的調查人員橋上、橋下忙碌著,勘察大橋的安全性。

下午3點左右,大橋已經開始通車,通往哈德遜、哈林和新哈芬市(New Haven)的火車恢復運行。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