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侵襲墨西哥致12死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由於颶風“卡爾”侵襲墨西哥東部,到星期一為止已經造成至少有12人死亡,4萬多人需要入住臨時避難所。

墨西哥近期剛剛遭受洪水襲擊,颶風“卡爾”可以說是雪上加霜。民防部門官員星期一(9月20日)表示,因“卡爾”颶風而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達到了12人。

墨西哥灣沿岸的韋拉克魯斯災情尤為嚴重,有至少7人因颶風來襲而喪生,另有10人失蹤。韋拉克魯斯官員表示,當地274個區有112個遭受洪水災害,當局已經疏散了4萬多人,讓他們入住臨時避難所。

墨西哥總統卡爾德龍星期一(9月20日)前往受颶風影響的災區韋拉克魯斯視察。

卡爾德龍(FELIPE CALDERON)說,“我們為那些失蹤者感到擔憂。我們親眼目睹了成千上萬個韋拉克魯斯地區的家庭在洪水中失去了一切。從聯邦政府到州政府,我們將和災民們一起努力,共度難關。”

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已經在颶風“卡爾”來襲前暫時關閉了位於墨西哥灣海域的14座鑽井平臺。墨西哥核電站也暫時關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