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雙十國慶酒會 為百年壽暖身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訊】中華民國駐美經濟文化代表處10月6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盛大酒會,慶祝中華民國99週年雙十國慶。美國國會議員、友好國家的駐美使節、以及各界僑胞等共兩千多人出席。

10月6日晚,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君悅大酒店內,嘉賓雲集。共有兩千位中外來賓出席了中華民國99週年的雙十國慶酒會。

駐美代表袁健生和貴賓們共同切開有雙十圖案的大蛋糕,並舉杯共慶。

美國聯邦參議員(Ben Nelson):緊密的臺美關係是我們共同珍視的,我們希望能夠共同努力,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對於臺美關係以及台灣在自由民主方面取得的成就,美國國會議員們給予了高度評價。

美國聯邦眾議員(Lincoln Diaz-Balart):台灣為世界創造了很多方面的典範,我們在這裡肯定台灣的成就、保衛台灣和它的自由很重要。

明年是辛亥革命100週年,也是中華民國成立100週年。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屆時將有更加豐富隆重的慶祝活動。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我們中華民國成立了到明年是整整一百年,這個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這是未來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希望,所以我想明年我們中華民國不但是在國內在海外我們一定是有盛大的慶祝。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