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經文處雙十酒會 千人同慶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0月7日晚於曼哈頓凱悅飯店舉辦慶祝中華民國99年雙十國慶酒會,與會中外貴賓逾千人,請看詳細報導。

在慶祝酒會上,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除了強調中華民國致力於民主人權的成就外,也有志於參與國際事務,貢獻於國際社會,並重申中華民國台灣和美國人民之間的深厚友誼,在他任內也將繼續加強台灣與紐約辦事處轄區內的新澤西、賓州、康州和紐約人民的交流互動。

“這四個州的州政府的官員、議員,還有我們這裡的僑胞能夠這麼踴躍的來參加,我們非常的高興。”

他還表示,在中華民國的締造以及發展的每一個階段,海外僑胞的支持一直都是國家勇往直前的原動力。

  

出席活動的貴賓除了來自紐約辦事處轄區內的政府官員外,很多遠道而來的僑胞們也表示很高興參與這樣的活動。

長島僑胞陳先生:“我覺得這是一個蠻難得朋友聚會的地方,而且這麼多朋友平常比較不容易見面,大家剛好聚會,大家比較像過年,有節慶的感覺。”

著名刑事科學鑒識專家李昌鈺:“尤其在最近這個世界金融風暴,台灣能夠繼續的成長,繼續的撅決起,所以海外的華僑都覺得非常的高興。”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友邦所羅門群島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柯林•貝克也上臺祝賀雙十國慶。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