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推廣射擊籌募善款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訊】可以合法擁有槍枝的美國人,視射擊為一種平常運動。十月九日,在南加州艾爾蒙地市的射擊公園,有一場「2010年好萊塢影星射擊運動會」,吸引了數百位觀眾到場。請看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四十多位好萊塢影星於十月九日在艾爾蒙地市的公園聚集,要推廣射擊運動,並為骨髓移植基金募款。今天的活動,由在電影「少數派報告」一片擔綱演出的影星科派翠克(Patrick Kilpatrick, Minority Report)發起。

影星Patrick Kilpatrick:「這裡是主場地叫標靶運動,你到不同的點,標靶從各個方向射出,這就像我這二十年來的高爾夫運動。」

執導並演出墨西哥版的教父一片的達米安•查帕(Damian Chapa, El Padrino),表示自己反對干細胞研究或骨髓移植,但是支持射擊運動。

導演達米安•查帕:「我今天來支持美國憲法第二條修正案,人民有權力佩戴武器、保護自己、對抗獨裁政府。」

他和派翠克都認為,人民應該擁有武器及保護自己的權力。

主辦單位也邀請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戰場上受傷的美國軍人到場同樂,並對他們的付出表達感激。

珠寶藝術家芮文特別為今天的活動設計並捐贈了二件作品供義賣,還有一些射擊學校帶著最新式的武器到招生。

希望之城醫院的社區活動專員希根絲(Janet Higgins)等人,在場為來賓解說干細胞及骨髓移植的過程,並採集志願者的細胞樣本。

希望之城醫院社區活動專員希根絲:「我們今天來幫助人們在全國捐贈者資料庫中登錄,很簡單,只要五分鐘,在口腔內輕抹一下,再填寫資料,你的資料就會存在全國資料庫中,只有生理條件符合才需捐贈。」

希根斯表示,通常只有十分之三的病患能找到合適的捐贈者。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