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裔社區舉辦中秋慶祝大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訊】紐約韓國青果協會 (Korean Produce Association) 主辦的第28屆中秋慶祝大會,於10月9日和10日在曼哈頓上城與皇后區之間的蘭德島公園 (Randall's Island Park)舉行,吸引了大約12萬人參加。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慶祝大會展出了很多具有韓國文化特點的產品,並且還有專人演示韓國泡菜的製作。

韓國光州市傳統辣白菜協會會長金炯洙介紹,每年都會舉行辣白菜節。

韓國光州市傳統辣白菜 (Kimchi) 協會會長金炯洙:“在光州有一個‘世界泡菜季’活動,全世界的人都過來慶祝。”

韓亞航空公司代表在慶祝活動中介紹,他們將調整航班的時間,更適合紐約乘客。

韓亞航空紐約經理高準晟:“從10月30日起,韓亞航空晚上夜間飛機改成白天一點起飛了。”

活動還展出了起亞(KIA)汽車公司2011年的新款Sorento和Sportage兩種汽車。

起亞汽車公司美國部主任金東俊:“設計換了很多,更有跑車特點,更方便,開車感覺更好,是個有發展的車型。”

韓國光州市代表還在慶祝大會中介紹,光州市在韓國歷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光州市紐約辦事處局長梁曉變:“光州叫禮儀之鄉,美味之鄉,義氣之鄉。”

紐約的聯邦議員阮戈 (Charles Rangel)也來到現場。慶祝活動還有一系列精彩的文藝表演。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