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清晨攜兒 返臺渡假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12號清晨帶著妻子與兒子回到台灣,隨後召開返臺記者會,談到一整年的復健過程,王建民說,身心都受到煎熬,至於他平常是如何讓自己放鬆的呢?王建民說,除了陪孩子就是打高爾夫球了。

一身休閒的打扮,旅美投手王建民返臺召開記者會,當談到過去一年復健的艱辛過程與身心上的壓力,現場一度眼眶泛紅。

旅美投手王建民:「像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到現在就覺得,比之前好很多 ,就越來越接近原來的樣子,其實復健就是每天做一樣的東西,每天就是球場復健做裡面的一些治療,然後出來外面練球跑步,每天就是這樣重復重復,就覺得蠻無聊的,(那心情呢?) 就沒辦法,還是要努力回到球場上啊。」

面對每天復健的壓力,王建民又是如何使自己放鬆呢?

旅美投手王建民:「現在在那邊就是陪小孩吧,不然就是去打打高爾夫球,去放鬆自己,他們說打高爾夫球可以伸展,所以就跑去打高爾夫。」

當記者問到過去在洋基和在國民時的心情時,王建民說還是在洋基壓力比較大。

旅美投手王建民:「兩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因為在洋基的時候壓力比較大,在國民的時候他們就不會去急著趕你上場,就讓你專心去復健。」

王建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陪陪爸媽,在台灣度過一個月的假期。明年2月份即將開始春訓投捕,球迷們希望在未來的新球季,可以看到王建民穿著國民新球衣站在投手丘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高秉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