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點亮聖誕樹 拉開慶聖誕序幕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晚,在澳大利亞悉尼馬丁廣場舉辦的點亮聖誕樹活動吸引了眾多的民眾參與。悉尼市長莫爾女士在發言中表示,從當晚開始一直到聖誕節當天,將在全市範圍內舉辦一系列的慶祝聖誕及新年來臨的活動。

各位觀眾朋友,我現在位於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我身後是一棵巨大的聖誕樹,為期一個多月的迎聖誕活動就從點亮這棵聖誕樹開始。

這顆悉尼最大的聖誕樹高達21米,除了以往的燈飾外,今年還突出了悉尼慶祝聖誕的主題—愛、希望、和平和喜悅。同時在馬丁廣場舉行的聖誕家庭音樂會,吸引了眾多的孩子們。音樂會由澳大利亞著名的演員、歌手賈斯汀.柯拉克(Justine Clarke)主持,孩子們喜歡的動畫人物紛紛登場。

在澳大利亞的鄉村歌手、作曲家比斯.蔻勒(Beccy Cole)以及澳大利亞少女合唱團演唱的聖誕經典歌曲中,聖誕老人登場了。

悉尼市長莫爾女士在短暫的致辭後,與2010年度兒童繪畫比賽的優勝者一起點亮了這棵巨大的聖誕樹。隨後的煙火表演更是讓人們流連於馬丁廣場。

悉尼市民:“燈飾非常漂亮,非常好看的聖誕樹,是與家人一起享受樂趣的好時機。”

悉尼市民:“這太棒了!是聖誕時刻啊!”

悉尼市民:“誕快樂!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卓新、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