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芬蘭省長將辭職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週四,紐芬蘭-拉布拉多省長丹尼威廉斯宣佈,他將在兩個星期內辭去省長職位。他是本月第二名宣佈辭職的省長。

上週,威廉姆斯簽訂了紐芬蘭-拉布拉多和新斯科舍省,合作開發拉布拉多下丘吉爾水電項目的協議。威廉姆斯稱這個協議是他十年前步入政界時,所設定的最後一個重大目標。

今年早些時候,61歲的威廉姆斯曾在美國做過心臟手術。在03年任省長之前,他曾擔任進步保守黨領袖和反對黨領袖。

威廉姆斯畢業於紀念大學,在1969年榮獲羅茲獎學金,並在英格蘭牛津大學取得法學藝術學位,回到加拿大後,威廉姆斯在達爾豪西大學獲得了法律學位。

副省長凱西鄧德代爾將暫時代理省長,而進步保守黨將在春季選出新任黨魁,省選將在明年舉行。

威廉姆斯是本月辭職的第二位省長, 第一位是卑詩省省長 金寶爾,他在月初宣佈辭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