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華裔當選加國最具影響力女性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昨晚在多倫多舉行了加國“最具影響力的100位女性”的頒獎典禮。三位華裔成功當選。

獲得這個殊榮的有研科電信(Telus)的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法律顧問何恬怡(Audrey Ho),作為第一代香港移民,何恬怡已經是第3次入圍,而今年她獲得了“企業主管獎”(CORPORATE EXECUTIVES)。

研科電信高級副總裁何恬怡:“最重要的是,不管追求甚麼,都要有熱情。”

大陸移民傑奎琳•単(Jacqueline Shan)是醫學博士,她1992年在埃德蒙頓創辦了生命科學公司Afexa,成功研發出中西醫結合的感冒藥COLD-FX(非處方)並推向市場。傑奎琳獲得了“引領潮流”獎。她說不斷學習是成功秘訣。

Afexa生命科學公司首席研究員傑奎琳•単:“不僅學新科技,也要向別人學習,尤其是向商界人士學習。”

另外,溫哥華Westport創新環保公司執行副主席Elaine Wong獲得了“企業主管獎”。

目前,已經有522位加拿大人獲得了“最具影響力女性”的稱號。獲獎者都是各個行業的精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