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靜社區大會 各族裔民眾陳情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訊】紐約州第25區參議員史葛靜(Daniel Squadron) 11月30日,在紐約華埠舉辦下東城、東村和唐人街社區會議,聽取民意。請看報導。

這次是史葛靜在中期選舉中獲得連任後,第一次召開社區大會,在上一任期間,他曾召開過兩次。在這次會議上有40多位不同族裔的民眾參加,反映了大都會運輸署MTA的服務削減對社區的影響、交通,社區安全、酒吧與夜總會的噪音擾民,以及平價屋減少等多方面問題。

對於MTA的服務削減給社區造成的不便,史葛靜表示,紐約州府首先要解決MTA的預算問題,其次一定要按交通的需求程度分配資源。

史葛靜在會上還介紹了紐約州府制訂討論的相關法案、州府面臨的赤字,以及預算削減等情況,他表示社區大會是聽取民意,同時他也會創造機會讓選區內的所有民眾都有機會參與立法決策過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