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咬官」鞍山反貪局長被打死不立案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最近中國互聯網上盛傳這麼一個帖子,指遼寧鞍山市的反貪局長,被當地紀委官員毆打至死,案發後公安局也拒絕立案。這個帖子發出後受到廣泛關注,但很快遭到各大論壇的封殺。張貼消息的死者家屬也表示,現在不方便多說甚麼。

這兩天,在網易、天涯、新浪等各大論壇,都有相關的帖子描述,指鞍山市鐵東區反貪局局長侯偉,11月24號晚間8點多在當地無霸酒店外,被市紀委檢查室主任及另外4人毆打,最後送醫不治死亡,警方說是自然死亡,至今沒有立案。

發帖人自稱是死者侯偉的家屬,記者撥打帖子上留下的電話,但對方目前不願多談。

死者家屬:「現在我們有一些事情在進行中,那個事情的都是真實的,我們說的話都沒有誇大, 我們一往貼吧上傳,他們那邊的人就給刪除。」

記者嚐試點回之前的帖子連結,發現大多數帖子都已不在。

至於為何不立案?鞍山市鐵東區公安局一名郭姓警察對記者表示,不能回答案情。

郭姓警察:「我知道這件事,具體案件情況沒法回答,對新聞媒體回答的話,打政治處」。

而被指控毆打兇手的紀檢委,一位工作人員一聽到記者詢問此事,馬上掛斷電話。

根據網帖的描述,死者家屬握有命案發生地點酒店的監控錄像。從帖子上的兩張照片截圖,確實可以看到幾名男子在圍毆一人,只是無法看清長相。

候偉今年42歲,家屬懷疑他可能因為查案而遭人報復。今年九月底,鞍山市也曾有一位公安警察拉橫幅上訪,遭到檢察官當眾痛毆。

新唐人記者唐韻、詹雅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