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黑幫火拚 10人受傷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週日凌晨,溫哥華西區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有10人受傷。今天,警方說他們都是黑幫團夥的成員。下面來看一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週日凌晨兩點多,溫哥華市長羅品信被一陣槍聲驚醒。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離我家1個街區。我聽到了,聲音很大很清楚。”

警方隨後趕到位於Oak街夾西23街的案發現場,原來是一些黑幫成員在生日派對上發生了火拚。共有十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警方沒有透露更多信息,但表示會加強打擊黑幫的力度。

溫哥華警察局副局長勒梅克:“溫哥華警察局不會容忍這樣的事情,我們將在全市範圍內派警察到黑幫成員經常出現的地方進行監控,可能是娛樂場所,酒吧,餐廳等。”

市長羅品信對這一事件感到震驚,他說應該整合各城市的警察局共同處理黑幫。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我們已經改善了區域內警察機構的合作,但我們還要繼續改善,這毫無疑問。我們需要整合各警察局,應對這些黑幫團夥,因為他們到處活動。”

他同時呼籲聯邦政府提供更多的幫助。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我們需要聯邦政府持續的支持,應對國際販毒活動。我們作為臨近美國邊境的一個口岸,僅靠一個市的能力是無法應對的。”

警方目前為止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犯,但表示正在審問“相關人士(person of interest)”。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