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司機受困暴風雪 軍機救援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今天,在安省西南部的薩尼亞402高速公路上,出現了罕見的,軍用直升飛機解救幾百名受困於暴風雪的司機的場面。而所有司機在傍晚之前全部都被救出。

對許多安省司機來說,這是他們逃出風雪的唯一辦法。有237名司機被困,有的甚至陷在2米深的積雪裡超過1天。而許多跑長途的貨運司機則不得不在附近的停車場暫時歇腳。

警方關閉了位於倫敦市和蘭頓地區薩尼亞市之間的402高速公路。而路邊隨處可見被掀翻的汽車。附近的五個城鎮設立了取暖中心,獲救的司機們在那裏享用熱騰騰的食物和咖啡。

被解救司機:“昨晚來了大約50人。我們已經過了一夜,可能今晚還要再過一夜。”

蘭頓地區在昨天夜裡宣佈進入暴風雪緊急狀態,併發佈了紅色警報,直到今天上午11點後才取消。聯邦國防部今天動用了2駕直升飛機和空中運輸機進行救援,還有一些飛機隨時待命。

加拿大國防部長麥凱:“照這種速度,我們天黑前應該能把人們解救出來。但要取決於天氣情況。這很難預測。”

安省省警也參與到援救當中,但很多工作人員自己也遇到困難。

安省省警雷克特:“鏟雪車開不動,消防車也開不動,警車都開不動,太糟了。”

不過,警方最終把所有人全部成功救出。如果想了解受困司機的情況,可以致電安省省警:1-888-310-112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