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取消車輛登記稅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多倫多市長福特今天通過了上任後的第一次考驗,那就是成功取消了車輛登記稅,和削減市議員的辦公經費。至於第三項議程,把公車局列為不能罷工的必需服務類別,在我們截稿時還在辯論。

經過了整整1天的辯論,多倫多市議會最終以39票贊成,6票反對,通過了福特提出的動議。多倫多市民從2011年的1月1號開始,不用再交60塊錢的車輛登記稅了。

福特:“對多倫多納稅人來說今天是個好日子,6千4百萬加元放回了他們的口袋,他們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花了它,增加工作,刺激經濟,或者存起來。這真是個很長的競選,我答應了納稅人,我很幸運成為市長來做這個”。

福特取得的另一個勝利,就是市議會以40票贊成5票反對,將市議員的辦公費用,從每年5萬減少到3萬。儘管這一項總共也只能節約90萬元,但以節儉著稱的福特說這很有像征意義。

“我們會在每個部門提高效率,不會再有浪費,不會有重疊工作,我保證“

但反對派質疑,少了車輛登記稅的6400萬收入,市府如何能保持財政平衡。因為福特承諾不會減少重大的市政服務。對此福特沒有透露細節。

至於是不是要把公車局列為必需服務,市議會還在繼續辯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