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雪阻歸程 歐遊客困紐約機場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星期一(12月20號),歐洲持續惡劣的氣候,繼續造成航班大批晚點和取消。在紐約幾個機場,擠滿了來美國遊玩的歐洲旅客,他們正在等待回家過聖誕節的航班。

週一的紐約甘迺迪機場,滯留了數千名歐洲遊客,他們的航班,因為歐洲天氣惡劣而不能起飛。

來自英國劍橋的卡麗娜和珍妮弗表示,她們本來應該週日到家,但現在改簽的航班是週三的。因為沒有足夠的錢住酒店,只能呆在機場。

卡麗娜說:“我們希望天氣會好轉,回家能趕上聖誕節。”

根據天氣預報,除了英國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外,歐洲大陸在未來幾天會轉暖。聽到這個消息,來自威爾士的旅客斯蘭•瓊斯一直祈禱自己有個好運氣。

他說:“我們本來是今晚8點的航班,但取消了。現在只能試著定下一個航班。”

英國航空公司表示,週二倫敦希思羅機場的兩個跑道只能開放其中的一個,所以不得不取消所有的短途航班,和部分長途航班。

據分析家表示,惡劣的天氣給歐洲航空公司帶來極大損失,其中英航每天都損失達近1千萬英鎊(折155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