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夜紐約人遊客歡慶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聖誕是一年中西方節慶中最重要的節日了。聖誕前夜一般是一家人圍坐爐臺團圓的日子,也是人們互贈聖誕禮物的時候。下面就隨著我們的記者來感受些許紐約聖誕前夜的氣氛。

聖誕前夜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的大街上人滿為患,街上隨處可見點亮的彩燈和大大小小的聖誕樹,吸引人們攜親帶友出來感受聖誕前夜的熱鬧氣氛。

布法羅遊客:“我們會舉杯慶祝,吃大餐,和家人一起過,並打開很多的禮物。”

今天互贈聖誕禮物的時候,有人抓緊最後的時機給親友購買禮物。

新澤西遊客:“我們買了衣服和珠寶,給所有的人都買了禮物。”

位於紐約洛克菲勒中心的巨型聖誕樹是最吸引遊客和當地人的景觀,很多人在聖誕前夜專程來這裡親眼目睹這顆著名的聖誕樹,並在樹下照相留念。

澳大利亞華人馮先生:“我們在紐約的節日過的很棒,我們享受每一分鐘。”

紐約人:“孩子的舅舅來看我們,他想看聖誕樹。”

新澤西遊客:“孩子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顆聖誕樹。”

聖誕節是基督徒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在西方國家也是家庭團聚的節日,聖誕之夜,人們會圍著聖誕樹唱歌跳舞、盡情歡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