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第一場暴風雪席捲紐約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聖誕節剛過,紐約市就被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暴風雪席捲,大雪給交通和人們的出行帶來了巨大影響。一起來看一看。

暴風雪大約從今天早晨9點左右開始。不間斷的降雪使得紐約市部分地區的積雪超過10英吋。

這場暴風雪給紐約市的交通造成了較大影響。

機場方面,今天總共1000多家航班被迫取消,其中,聯合航空取消了拉瓜迪和甘迺迪機場的數十架航班。德爾塔取消了東部地區往來的850架航班。

公路方面,紐約市將出動1600兩鏟雪車和365輛撒鹽車清除路面積雪。同時,4800名環衛工人將輪流24小時值班。

鐵路方面,下午1點30分,紐約和波士頓之間的火車停運。開往新澤西方向的火車已經按照週末的時刻表運行。

氣象專家估計,暴風雪將持續到週一早晨5點。而未來36小時內的最低溫度預計出現在週一晚間,氣溫華氏21度。不過在元月1日前,紐約市的氣溫將迅速回升到36度以上。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