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遠離美東北 旅客疏通緩慢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訊】星期二,折騰了2天的暴風雪已遠離美國東北部。正當民眾奮力的在雪地裡鏟出通道,努力恢復生活秩序﹔因班機取消滯留在機場的旅客,可能還要等上幾天才能搭上最早離開的班機。

前兩天美國東北部遭受暴風雪襲擊,降雪量多達29英吋(74厘米)。紐約市與周邊地區被大雪掩埋。

28號,天氣逐漸好轉,紐約州史塔登島(Staten Island)的民眾一早起來奮力的在雪地裡鏟出通道。幾乎全部的景物,包括汽車都被覆蓋在暴風雪過後的積雪中。

雖然暴風雪已遠離,但滯留在紐約三座國際機場的數千名旅客,可能還要等上一、兩天,甚至四天的時間,才能搭上最早出發到目的地的班機,再次升高旅客緊繃的情緒。

拉瓜迪亞機場旅客金伯利.法紀(KIMBERLY FARGE):“我們昨天應該飛去拉斯維加斯,在凌晨2點時,我們才知道取消了航班,我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我真的很生氣。“

旅客大衛.伍德(DAVID WOOD):“我們可能週四前都會被困在這兒,我們想要去休斯頓(Houston)。不過如果我能飽餐一頓,好好的刮個鬍子,我會很好。“

這場暴風雪對遊客的考驗接踵而至,有人打電話詢問航班消息,接到自動語音系統回覆說,他要再等 170分鐘才會有人回應。

新唐人記者 方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