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東南 車禍頻發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星期二(1月11號),從路易斯安那州到北卡羅來納州,厚厚的冰雪覆蓋了美國東部沿海,造成交通事故頻發。據統計,在最近幾天,冰雪導致的交通事故已經造成至少8人死亡。

極端天氣給美東沿岸帶來了暴風雪和降雨,也導致公路上覆蓋了一層冰。因為道路異常滑,各州交通事故頻發。

阿拉巴馬州週二(1月11號),先通報有兩人在交通事故中喪生,之後修訂為一人。路易斯安那州通報有2人遇難。而佐治亞、阿拉巴馬、密西西比、南北卡羅來納和田納西州的很多地區,已經關閉了學校和政府部門。

與此同時,達美(Delta)航空公司取消了1450個航班。因為當地旅館爆滿,很多旅客不得不在機場過夜。

據國家氣象局預報,風暴正在向北部轉移,波士頓會有12到15英吋(30到38厘米)的降雪,而紐約市將有6到12英吋(15到30厘米)的降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