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本尼特被判3年禁令4月監禁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被多倫多中區華埠超市店主陳旺捉住的小偷,今天在舊市政大樓法庭接受了審判。他今後3年內都不得進入唐人街和肯星頓市場,而且在開始新生活之前,本尼特要先蹲監獄。

這看起來像是一個洗心革面的故事。

被陳旺捉住的慣偷本尼特;“我的教訓是:做壞事不好,應該做好人。我想盡力做好人。”

小偷本尼特妻子聖路易斯;“這不是甚麼光彩的事。不過他很幸運,我和子女都給他支持。”

本尼特是著名的陳旺案的關鍵證人。他在09年5月被唐人街超市店主陳旺捉住,使得這位誠實的生意人因此惹上了官司。陳旺最終被判無罪,而BENNETT成了盡人皆知的小偷。

今天,本尼特因為09年的一次盜竊案,被法官判入獄4個月。同時在另一樁偷盜案中,法官批准了60名生意人的聯名請求,禁止本尼特在今後3年光顧唐人街和肯星頓市場,還要求他繼續進行戒毒治療。

被陳旺捉住的慣偷本尼特;“如果不是因為吸毒,這些都不會發生。”

在ANTHONY BENNETT過去30多年的生涯中,共犯下了54項犯罪記錄,包括偷盜,吸毒,藐視法庭等。這讓一些人懷疑司法制度到底能否維護社會公益。不過今天的判決讓很多人看到了司法制度的尊嚴。

受害人權益行動委員會奚治瑾;“判刑必須要反應社會的價值觀,並鼓勵大家尊重法律制度。我覺得給這樣一個長期的職業犯這樣一個比較重的懲罰,是做到了這一點。”

今天,法官說,這樣的量刑不僅針對本尼特,也是給那些還在繼續剝削勤勞生意人的小偷們一個警告。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