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五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3日(週日)晚繼續進行5場比賽的較量,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在一場強強對話中,費城飛人隊來到芝加哥聯合中心球場,挑戰芝加哥黑鷹隊,飛人隊在第二節門前混戰中,由carter將球捅入網內,1-0。第三節剛開場,飛人隊再入一球,2-0領先。3分鐘後,飛人隊後場截球,長驅直入,將球傳給拍馬趕到門前的carter,carter梅開二度,3-0,黑鷹隊大勢已去,最終費城飛人隊客場4-1大勝芝加哥黑鷹隊。

納甚維爾掠奪者隊客場挑戰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第一節掠奪者隊就給了主隊一個下馬威,1-0領先石油工人隊。石油工人隊在第三節開場將比分扳平,但幾分鐘後,掠奪者隊又入一球,將比分再次超出。但石油工人隊頑強的再次將比分扳成2-2,將比賽拖入加時,加時賽雙方也無力攻破對手的城池,在點球決戰中,門將發揮出色的掠奪者隊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水牛城軍刀隊客場挑戰紐約島民隊,雙方上演進球大戰。前兩節比賽,兩隊打的難解難分,戰成2-2平,第三節成了比賽的分水嶺,軍刀隊打入3球,最終水牛城軍刀隊客場5-3戰勝紐約島民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