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航班受暴風雪影響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肆虐美國東部的暴風雪週四已經北上到了加拿大的海洋省份。氣象部門已經對此發出警告。多倫多的許多航班因此而取消。

11個從多倫多皮(pearson)機場飛往紐約3大機場的航機,以及飛往美國波士頓,華盛頓D.C 和新不倫瑞克省蒙克頓的班機週四早上被迫取消。其餘受影響的加航航班包括新不倫瑞克省, 新斯科舍省, 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和愛德化王子島省的班機。

而多倫多市中心機場,飛往波士頓和新澤西紐瓦克(newwark)的3個航班也被取消。

另外,Porter航空公司說,從多倫多到哈里發斯,蒙克頓,聖約翰,波士頓和紐瓦克的往返航班也可能受到影響。

還有多個受暴風雪影響的城市也取消了飛往多倫多的航班。觀眾朋友,可以登錄航空公司的網站或者打電話查詢航班受到影響的情況。(字幕:加拿大航空公司:1-888-422-7533﹔Porter 航空公司:1-888-619-862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