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雲會事件民間調查員被逮捕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中國民主黨成員近日前往浙江樂清市蒲岐鎮寨橋村調查前村主任錢雲會的死亡真相,帶回錢雲會被謀殺的重要的證據,遭到國保人員追緝,29號下午被杭州的國保支隊非法逮捕。

據了解,中國民主黨成員薛明凱等3人,1月25日前往寨橋村調查錢雲會的死亡真相,薛明凱的兩位朋友告訴記者,薛明凱從29號下午起失去聯絡。

曹先生:「錢雲會案重要的證據拿到手了,國保就開始追他們,一路跟蹤,一直追到杭州了,這次抓薛明凱主要是讓薛明凱閉嘴。」

李先生:「下午將近六點的時候,他的朋友打電話給薛明凱的手機,然後得到的回答是那個杭州的國保支隊抓住他。」

曹先生表示,薛明凱去年11月才從監獄裡出來,他的母親為他伸冤也遭關押,如今還被關在牢裡。

曹先生:「因為他加入民主黨嘛,關了十八個月,因為“顛覆國家政權罪”。他是2009年加入的,然後2009年就被抓了。」

針對警方宣稱已找到錢雲會手錶,附有微錄設備,再次證實此案為交通事故,曹先生認為不可信,因為很多證據都證明真相還被掩蓋。

曹先生:「錢雲會他怎麼知道自己今天被撞死,然後特地用手錶把自己被撞死的過程拍照相把它拍下來了?你身正不怕影子歪,那麼你為甚麼還要去封口。」

據了解,去年12月25日,錢雲會被一輛大型工程車壓死,元旦頭七那天,上萬民眾前往悼念受阻,到當地調查真相的民間調查團都遭到警方阻攔和威脅。

新唐人記者熊斌、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