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銀行營業第二天 民眾大排長龍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埃及局勢紛擾,銀行在關閉了12天之後,重開大門,但有許多人在前一天沒領到錢,星期一繼續到銀行排隊。一大早就已經有民眾大排長龍在銀行門外等待。

在國營石油公司上班的易卜拉欣(Hajji Abdullah Ibrahim)表示,他想兌現工資支票,但來銀行兩天,還沒領到錢,他手上的現鈔很少,要撫養四個孩子。

易卜拉欣(Hajji Abdullah Ibrahim):“支票應該在每月一號到達,昨天我們來了,從上午8點等到下午4點,我們沒有領到錢。今天,我們從早上7點一直等到現在,仍然不知道我們的支票是否可以兌現。”

亞歷山大市居民哈吉.法蒂(Hajji Fathi):“他們應該早一點開門,應該在上午8點半開門,而不是9點。這樣人們可以解決問題。”

在亞歷山大,坦克和士兵部署在市中心的大多數十字路口,但街頭很少看見警察。

憤怒的埃及示威者14天持續抗議,要求結束穆巴拉克三十年的專制統治,他們接管了許多警察局和保安局,燒燬警察大樓及數十輛警車。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