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與紐約交易所合併 投資者看好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隨著市場傳出德意志交易所正在洽商收購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的談判,已進入後期階段,兩家交易所的股票飆升。交易商星期四指出,投資者看好兩家交易所合併的消息,因為這像徵著“經濟成長的可能性”。

德國法蘭克福交易員奧利弗羅斯(Oliver Roth)星期四(2月10日)表示,投資者看好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和紐約泛歐交易所(NYSE Euronext)計劃性合併的動作。

法蘭克福交易員奧利弗羅斯:“投資者看好可能會合併的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和紐約泛歐交易所,因為這意味著未來幾年經濟成長的可能性。我們知道成長是投資者主要考量的因素。”

德意志交易所和紐約泛歐交易所星期四的股價受到合併消息影響雙雙飆狂,如果合併成功,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證券交易所。

而此宗合併談判曝光前的幾個小時,倫敦證券交易所宣佈同意收購加拿大證券交易所。市場揣測全球將會有更多類似的併購活動。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