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超級杯結束,進入情人節檔期,北美票房上週末回暖,五部新片上映,4部上榜,亞當.桑德勒和詹妮弗.安妮斯頓主演的愛情喜劇《隨波逐流》(Just go with it)以3100萬的成績問鼎冠軍。

影片講述整形外科醫生厭倦於自己的婚姻,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孩後,為了將其騙到手讓朋友假扮“正準備離婚妻子”,結果謊話連篇的不可收拾。

小天王賈斯汀.比伯的音樂傳記片《賈斯汀.比伯:永不言敗》(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以3026萬的成績緊隨其後,影片用大量的賈父賈母所拍攝的視頻資料,展示了賈斯汀.比伯是如何從一個網絡歌手變成了大眾偶像。兩個小時的記錄片裡,包含的訊息則是激勵年輕人奮勇前進的四個字:永不言敗。

搞笑動畫片《吉諾密歐與朱麗葉》(Gnomeo and Juliet)排在第三位,票房2550萬。講述藍紅兩群花園矮人精靈分別盤踞一個花園的兩側,經常趁主人外出時相互pk結下仇怨,藍色精靈的吉諾密歐卻和紅色老大的女兒朱麗葉相愛的故事。

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古裝史詩《失落的第九軍團》(The Eagle),其僅以860萬的成績排在票房榜第四位。講述的是古羅馬時期,馳騁江山的第九軍團在蘇格蘭的神秘失蹤事件。上週的兩部新片《致命舍友》(The Roommate)與《驚天洞地》(Sanctum)分別下跌44%與45.7%,成為本週新片的最大受害者。北美週末票房總額總額達1.36億,漲84.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