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情侶接吻46小時創記錄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星期二(2月15日),一對泰國情侶在泰國旅遊勝地芭達雅舉行的馬拉松接吻大賽上,接吻了46小時24分零9秒獲得冠軍,同時也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接吻應該是件浪漫而愉快的事,不過,要和另一半4唇相接將近兩天的時間,恐怕就需要驚人的耐力了。

在泰國旅遊勝地芭達雅舉行的馬拉松接吻大賽上,根據規則,兩人4唇貼在一起之後,就不能再分開,因此,喝水、上廁所都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結果最後只剩下2對情侶爭冠,看誰能撐得最久,最後這對來自曼谷的情侶最晚分開,吻了46小時24分零9秒,獲得冠軍,同時也打破了德國情侶在2009年創下的32小時記錄,成為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保持者。

(31歲的獲勝情侶堤拉納﹕)“我們比其他人更有耐力,當然這還要歸功於我們的愛情。”

除了10萬泰銖獎金之外,獲勝情侶還各自贏得價值5萬泰銖的鑽戒一枚。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