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開由日返台班機 旅客平安返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自從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後,眼見輻射外洩危機越來越大,交通部緊急協調航空業者加開班機,將在日民眾接回台灣。看到從日本安全返台的親友,許多前來接機的民眾,都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航空業者一聲聲親切的問候,還準備貼心紅包,讓返抵台灣的旅客露出笑容。18日傍晚從日本加開的班機,將許多旅客接送回國。看到平安返台的親友,來接機的民眾喜極而泣。

從日本回國的旅客,想起當時地震的情景,仍然心有餘悸。

返台旅客

「(聽說其他地方票價變貴?)根本就是買不到!第一是買不到,第二是還有交通的問題,比如說你要去成田,那車子已經都減班。比921是恐怖好幾倍,」

而這名臨時決定返台的旅客,對於能夠順利買到機票,也感到很幸運。

返台旅客

「(代表處有沒有幫助很多?)很難講,(都是要主動詢問才會告知?)對!都要主動,你要先很積極的打電話問,才有這一方面的消息,而且今天聽說是最後一班,明天就沒了。」

返台遊客平安歸國,不但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同時也希望日本早日渡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