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5歲女荊明 孤等親人歸來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遼寧省康平縣法輪功學員荊永安的女兒荊明,今年15歲。她和爸爸、媽媽與姊姊四人,在今年6月被警察從家中強行綁架到派出所。隔一天,荊明被親戚接回,但是,她的爸媽和姊姊至今仍被非法關押中。據說,荊永安一家三口的所謂「案子」已到了康平縣檢察院。

自從爸媽和姊姊三人被警察非法綁架關押,家裏只剩下荊明孤零零的一個小女生。3個多月來,小荊明挑起生活的擔子,照顧地裡的莊稼,同時,還一個人去派出所和康平縣政法委,希望要回被綁架的親人。

《明慧網》報導,自從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團夥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荊永安一家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受著種種的迫害。荊明原本完好、安寧的家,被弄的四分五裂。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民眾只為堅持自己的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就被判刑、勞教、致死、致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這種現像在中國其實不只這一例啊,是報導不來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殘酷的,超出了人們的想像。」

今年6月1號晚上8點左右,瀋陽市康平縣開發區派出所大約20名警察,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荊永安家,將他們一家四口戴上手銬,綁架到開發區派出所。警察搶走三臺電腦、打印機等私人財產。6月2號,小女兒荊明雖然被她的親戚接回家中,可是,她的父母和姊姊卻被警察劫持到康平縣看守所,和瀋陽市造化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四年前(2007年5月1號),荊明的爸爸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在掛法輪功真相條幅時,被康平縣朝陽開發區派出所聯防隊員抓走。荊明和姐姐荊丹一起給康平縣公、檢、法等部門寫信,要求釋放無辜善良的爸爸。

信中寫道:「我們在爸爸的言傳身教下長大,……特別是我爸爸信法輪功以後,他告訴我們做人要按真、善、忍做人。看到爸爸煉功後,以前有病的身體不但好了,還開了一個家電修理部,熱心為十里八村的百姓上門修理家電,得到了鄉親的一致讚揚。」

鄉親們看到純樸、善良的荊永安遭到如此迫害,非常同情,於是有487名村民聯名要求釋放他。但村民遭到康平縣政法、公安等部門的恐嚇。荊永安在當年被非法送往瀋陽市瀋新教養院,勞教一年。

北京海銘律師事務所律師 鄔宏威:「他們是…究竟是散發傳單,還是印東西,還是打標語?這得看他是否符合它的(法律)構成。」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據「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十一前後,中共又有一波對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行動。

汪志遠:「這個現象已經在十多年來中共都這樣,所謂的敏感日。現在中共處於一個比較恐慌的狀態,整個來講,民眾對中共本質的認識,也是(讓)中共感到很危急,它(中共)總是用迫害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一些少數族裔的方式來轉移人的目標,用這種方式來加強它的極權的控制。」

汪志遠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是對人類道德良心的摧毀。他呼籲國際社會能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周平 蕭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