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書記醫院暴打醫生 稱上面有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安徽省桐城縣範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因在醫院與醫護人員發生摩擦而暴打醫生,並自曝是“紀委書記,上面有人”,致使一名醫生受傷。李成富因此而被網友稱為“最牛紀委書記”。

據網友暴料,10月2日下午2時許,一名患者及其家屬到桐城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就診,因與醫護人員發生小摩擦,家屬辱罵導診員,而一名白衣男子猛然發飆,大打出手,並口出狂言,“老子是XX鎮紀委書記,讓你們院長來,老子怕誰?老子當過鎮長,紀(計)委有人,見得多了。”

 

被打醫生楊輝說,當時一位白衣男子可能被護士的大嗓門激怒了,對護士發火。自己看到情況後,上前解釋,沒想到突然就被白衣男子掐住了脖子。白衣男子和朋友將楊輝打到在地,用腳猛踹。楊輝身上多處嚴重受傷,左肩胛骨骨折,左肩鎖骨脫位。

 

楊輝家屬:“他說是幹部,邊打人邊口出狂言,他說我上面有人,我是紀委書記,我怕誰,打不死你。”

  

整個打人過程持續一個多小時,圍觀近百人,現場群眾看不下去了。

圍觀群眾:“我說你再敢行兇的話,我拍下來馬上上網給你曝光,當時他罵罵咧咧說甚麼了,打死你之類的。”

 

有網友人肉搜索後稱,打人者是安徽桐城縣範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

 

有網友提出,區區一個鎮級幹部,就如此囂張,可想整個體系會成甚麼樣子。也有網友感嘆道:“在中國,官大一級壓死人。”

 

還有網友寫了一付對聯總結李書記打人事件:

打人者:猛出拳頭顯威風,自曝我是書記,老子上面有人﹔

被打者:打不還手求平安,緣由我是小卒,打死無人償命。

 

新唐人記者朱琳、雪莉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