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11月1日的台灣速速看。

1.無薪假多少? 6家變12家再變19家

勞委會今天公布最新通報的無薪假公司,已經來到12家!短短24小時內,就遠比昨天主委「王如玄」說的6家多出一倍,不只民眾說很錯愕,根據竹科的「電資 工會」統計,無薪假企業已經有19間,估計有兩萬多人受影響,比勞委會掌握的數據多出六倍!

2.谷歌總統大選網站 上網看選情

谷歌(Google)今天宣佈「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上線,並運用 YouTube等平臺整合影音新聞、候選人專訪、每週最新民調等,呈現台灣總統大選的選戰態勢。

3.曾雅妮尬男將 獲選最佳高球員

不論是球技還是人氣,曾雅妮都是世界第一。由美國高爾夫雜誌所舉辦的年度最佳高球員 票選,妮妮席捲95.7%得票率,以壓倒性勝利獲得這項殊榮。

4.十大最佳旅遊國 中華民國第9

旅遊網站「寂寞星球」列出201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中華民國台灣以令人驚訝 的美景及多元的文化,並且最適合自行車旅行等因素,名列第9。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